咸鱼,慎关

【瓶邪】来啊,一起炖鸡

   -《超皮张海客在线催债》后续

       前文请戳这👇

    事实证明,张海客永远是最骚的。

    大概四五天之后,快递就到了。张海客顺利地解了锁。妈的,想起来还是很气。

  在某些方面我跟他确实很像。比如拿到新手机之后就会立马发朋友圈炫耀一把。这家伙配了一张自拍,穿着一件他自以为帅气非凡的套头衫,但我看着真的像是老年秋衣。自拍也是迷之角度,45度角俯视屏幕,还特意把脖子上的纹身给漏出来,啧,那眼神简直令人心肌梗塞。骚得没眼看。

  我知道我的脸好看,但也不是这么用的。妈的,说不定这家伙曾经用我的脸去装文艺勾搭过小姑娘,也许还有更过分更不要脸的事情。我突然想起他很久以前的“我想干什么都可以,反正这是你的脸”的可怕言论。

  狗日的,老子的俊脸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这时候收到他微信:

   [新手机收到了,很棒。人脸识别简直不能更赞。]

  我秒回他:

  [呵呵,你开心就好。不过同是一张帅气的脸,怎么到你那就土low土low的了?老子的逼格哪去了!!]

  张海客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然后问我吃不吃鸡。我一开始是懵的,后来反应过来这是一个非常火的游戏。

  我问他:[你还会吃鸡?] 

  显然一语双关,不知道他看没看出来。

  张海客:[我不光会吃鸡,我还会炖鸡。味道特别棒,要不要爸爸教你?]

  我突然合时宜地想起了闷油瓶上次尝试做小鸡炖蘑菇,那宛如灾难般的场景,赶紧摇了摇头停止回忆。

  [来啊,一起炖鸡。]

  中午十二点,午饭还没着落。我瞟了一眼胖子今早刚买的乌鸡,毛已经拔过了。

  真是令人心动的邀请。

  张海客提了个要求,他教我炖鸡,我陪他吃鸡。于是我一边下载游戏一边在厨房听他指挥。张海客提议开视频通话全程直播教学,被我拒绝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不仅在如何恶心吴邪、如何自黑无下限,啊不,是黑我无下限等方面造诣深厚,还是炖鸡的一把好手。

  我看着锅里咕嘟咕嘟滚着的鸡汤,使劲嗅了嗅,不闻鸡香但觉鸡鲜。于是尝了一口,味道确实格外鲜美,赶紧手动把他的秘方给悄悄记下来,下次可以让闷油瓶试试。

  在等游戏更新加载的时候,鸡做好了。我尝了几口鸡肉。靠,虽然不想承认。不过这鸡是真鸡儿好吃。我看了看外面,闷油瓶出去巡山离回来还早,胖子在村头麻将室里奋战,估计一时半会也不回来。

  张海客问我好了没有,我说让老子先把鸡吃完再说。

   


评论 ( 7 )
热度 ( 143 )

© 逍_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