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慎关

【瓶邪】超皮张海客在线催债

  -脑洞大开的沙雕产物


  虽然不想承认,但张海客在“如何恶心吴邪”这方面确实造诣很深。


  看着眼前视频里骚气十足甚至还不时抛媚眼的张海客,我才确确实实地意识到我犯了一个错误,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


  事情还得从上个月说起,那天闷油瓶出去巡山,没带手机。其实他一向不怎么使用电子产品,除了我和胖子以外,他每天说话的人都很少。


  唯一会找他的也就是张家遗民小张哥和张海客。那俩贼心不死,隔三岔五就给闷油瓶发微信汇报他们最新又想出来的张家复兴大计和感人肺腑恳求族长回来的内心独白,动情处看得我几乎都要潸然泪下。


  可惜闷油瓶几乎没怎么回复过。


  那天我正百无聊赖,看见张海客又一次发来的感人演讲,突然玩心大起。


  “一万三。”我模仿闷油瓶的口吻给张海客发过去,还细心地加上了句号,看起来更有闷式风格。


  张海客立马会意,也没问原因。大概两秒钟之后,我就看到了支付宝转账的短信,顺便确认了一下小数点。


  妥了。我的iPhone XS Max妥了。


  张海客还以为闷油瓶终于想通了,接二连三地发消息,我回了句“知道了。”就关了手机再没理他。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了县城,中午时已经用上了新手机。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也有了和资本主义花比肩的资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我果断发了朋友圈,还顺便艾特了小花。


  没过多久底下就全是“资本主义邪”之类的评论,小花表示这没什么,顺便催了一把债。我回复他一个微笑的表情。


  然而我一时高兴过头,忘了开屏蔽。于是敏锐如张海客,很快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


  从此我又多了一个债主。


  这老小子知道我对我们俩相貌上的渊源很深,并且充分利用这一点,从多个方面给我施加压力。


  我一直自诩为佛系青年,微信头像专门换成了一片空白,还特地给闷油瓶弄了个全黑。


  张海客为了膈应我,把头像和名字都换得跟我一模一样,朋友圈也修改了一下,背景和内容都换了换,弄得像我的克隆账号似的。


  更过分的是这家伙连我朋友圈的自拍都不放过,硬是拍了张跟我拍照姿势都一样的照片发上去。那几个一度以为我俩又开发出了什么新玩法。


  我又把头像改成了海绵宝宝,给闷油瓶的换成派大星。结果张海客立马换成了章鱼哥。


  最过分的是打游戏的时候,他都要换一套跟我一模一样的衣服或者装备。


  行吧,是个狠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没怎么在意。


  张海客见疯狂模仿我这招作用不大,于是变本加厉,发了很多造型奇特表情奇葩的自拍和小学生水平的文字放在朋友圈和微信群里。


  我每个都点进去看了看,感觉节操都碎了一地,形象也毁得一塌糊涂,不管是我的还是他的。反正也没什么区别。


  但是,我,吴邪,道上的传奇人物,绝不轻易低头。


  张海客发了一个新视频,就在刚才。这家伙与时俱进又聪明睿智得很。我好奇地点进去,全是张海客对着屏幕搔首弄姿,尽显妩媚之态的大型辣眼睛场面。强烈的求生欲使我又退出来。


  视频的每一帧都令我绝望,偏偏转发量还居高不下,光是黎簇那小子就疯狂转发了十几次。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张海客干的,但丢的是我的脸啊!妈的。


  真香。我打算放弃挣扎了,飞快地给张海客发了条 “停下,我把iPhone XS Max给你抵债”


  张海客秒回“ok”,我发了三个微笑的表情


  当天下午我赶到邮局,亲手送走了陪伴我还不到一周的新手机。


  顺便把指纹解锁换成了人脸识别。


  

评论 ( 7 )
热度 ( 3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_飞 | Powered by LOFTER